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招聘19人通知(社会在职人员)

日期:2020-11-27 10:59 阅读:
  下面是由21世纪教育网准备的2021年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招聘19人通知(社会在职人员),欢迎阅读。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15日24:00
  二、报名方式

课件预览

  应聘人员登录“教育部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s://jybzp.chsi.com.cn)。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有报考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将取消报考资格。
  三、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6家单位,共招聘19人。其中,普通岗位招聘13人,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招聘6人。详见发布的岗位信息。
  四、考试时间
  1、笔试
  ①预测试时间:2021年1月5日9:00-24:00
  参加笔试人员必须登录平台进行预测试,以确保笔试环境及有关设备状态可以正常使用。
  ②笔试时间:2021年1月9日(周六)下午
  14:00-15:30职业能力测验
  15:40-17:10专业知识测验
  考试成绩预计于2021年1月中下旬发布,届时应聘人员可自行登录查询。
  2、面试
  ①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是否进入面试需自行上网查看面试公告。
  ②面试时间:2021年1月下旬—2021年3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
  ①面试形式:根据招聘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试讲、答辩、实习等形式,岗位具体考核方式详见面试公告。
  ②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021年3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Tags:2021年,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