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出卷可以去哪里组卷?

日期:2017-5-19 09:09 阅读:

  考试作为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在教学过程中占据重要位置,为解决教师出题难,组卷难的问题,各大教育网站开始推出在线组卷平台,其中较为出名的有二一组卷、组卷网等组卷平台,这些平台依靠本身多年积累的教师客户,迅速为教师们熟知,可是在线组卷平台那么多,题库、优化性、组卷功能等质量不一,参差不齐,有哪些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在线组卷平台呢?

  1、二一组卷(zujuan.21cnjy.com)

  优点:题型每天更新,目前已经拥有接近200万的试题库,内容包括小学到高中各个章节,试题按照知识点、题型、难度系数多维度精确划分,自由掌握试卷想要测试的知识点内容、难度系数等。操作简单,筛选合适的试题加入试题篮,一键即可生成试卷,并且配套答题卡,生成的试卷下载打印出来即可使用,是我目前使用较多的一个组卷系统。

  2、学科网(www.zxxk.com)

  老牌教育资源网站-中学学科网,从原来的课件教案试卷下载服务中,衍生出来的组卷服务网站,也有智能组卷、按知识点、章节选题组卷,也有现成试卷下载,依托学科网资源库,号称400万+的试题量,以初高中学试题为主,小学题库还弱一点。

  缺点:用户体系、货币体系太复杂,点数、储值、专区的等等,个人包月、单位包月,学科包月...让人晕乎乎的,看仔细点下手,别踏坑里了。

  3、组卷网(www.zujuan.com)

  域名就是组卷的拼音,方便查找记忆,只做组卷的网站,智能组卷、手动组卷、双向细目表组卷,章节选题、知识点选题都可以,还有现成的学校试卷供老师参考,组卷题库的量号称300万,价格体系简单,只面对个人用户,按学段算,可以跨学科家长更喜欢了,算起来简单,也比较实惠,值得推荐。

  缺点:只提供组卷服务,没有配套的课件和教案下载。

Tags:出卷,可以,哪里,组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