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一组卷怎么样?

日期:2020-5-19 09:07 阅读:

  组卷已经成为了老师们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份完美的试卷既是老师深厚学科功底的体现,也能更精确地对学生的学科知识进行全面测评。过去老师制作一份试卷从选题到排版到打印生成需要很长的时间,而现在随着各式各样的题库网站推出组卷功能,不仅使老师共享更多的试题试卷资源,也使得组卷工作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纵观当前各题库与组卷平台,各具特色,不一而足。21世纪教育网旗下在线组卷平台于2016年2月全新改版上线,优化功能及流程,为老师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选择二一在线组卷平台的给您N个理由。

  一、学段和学科对比

  在学段学科上,二一在线组卷平台具有绝对优势,提供小、初、高全部考试学科的试题与试卷。二一在线组卷平台在题库建设上更尊重学科差异,也是唯一提供历史与社会科目题目,该科目与历史等相关科目内容相通,但题目形式区别显著。

  二、组卷基本功能对比

  组卷基本功能而言,均大同小异,支持手动选题和智能组卷,支持按版本章节按知识点目录筛选及查看题目,支持按题型题量智能匹配生成试卷,支持试卷分析。

  三、试卷下载兼容显示

  试卷版式及内容方面,各有所长。工具兼容性方面,二一在线组卷平台完美兼容WPS和Office办公软件。二一在线组卷平台支持生成教师用卷和学生用卷。

  四、在线测试&学情分析

  二一在线组卷平台支持在线测试功能,老师可选题组卷让学生线上作答,或直接使用平台上提供的名校试卷进行测评,不仅可以省去试卷导出编辑和打印操作的过程,还能节约老师批阅的时间,客观题系统自动反馈生成作业报告,实现即时作答即时反馈,并能记录作答数据,根据记录信息推荐易错知识点实现有针对性地补足学科短板,此外提供错题本功能记录错题便于回顾复习。

  五、在线作业

  在线作业功能基于题库设计,老师可以选题形成线上作业布置给学生,学生线上作答,系统自动批改评阅生成作业报告,反馈给学生和老师,减轻了老师的工作量,也可轻松了解学生的掌握情况,优化教学工作。

Tags:二一,组卷,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