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一教育亮相浙江智慧教育展!互联网x教育,将减负增效进行到底

日期:2019-5-23 09:37 阅读:

5月22日,二一教育现身中国德清国际展览中心,参加2019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博览会。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携旗下资源网站、组卷平台、排课系统、阅卷系统、数字化校园等全线产品亮相展会。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吸引了各区领导、中小学教师、教育行业负责人等众多观众前来参观咨询。


课件预览


兰溪市教育局项馆长前来参观

课件预览


台州三门教育局领导

课件预览


桐乡教育局

浙江是教育大省,也是教育改革的急先锋。2014年,浙江成为第一批新高考改革试点之一,新的高考模式离不开智慧教育的加持。

浙江省也一直是二一教育的战略高地。二一教育很早就在浙江设置了分支机构,服务数十万名师生。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盛况吧。


课件预览


展台前,人头攒动


课件预览



产品讲解区,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听众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教学资源展区,演示人员展示了21世纪教育网的超级资源库,吸引了众多教育内容企业驻足。目前网站拥有资源350万套,包含100多个教材版本的同步课件、教案、试卷等资源,极大地提高了教师备课效率,提升教学效果。


课件预览


二一组卷、阅卷展区,不少电教室领导和老师前来咨询。组卷找题难一直困扰着一线教师,二一组卷依托21世纪教育网的百万题库资源,能在几分钟之内就出好一份试卷。试题新、题型全,已经成为800多万师生离不开的组卷平台。

改卷是老师最繁重的工作之一。作为全国首家支持网上+网下相结合双阅卷模式的阅卷系统,二一阅卷实现了与高考相同的误差控制,准确率高,且操作简单。将老师从机械的批卷中解脱出来,智能的成绩分析系统,帮助老师评估教学水平、了解学情,精准教学。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还展示了新高考排课系统(二一排课)。目前大部分省市已经启动新高考,“3+3”的考试模式,给排课带来很大的挑战。

二一排课利用智能算法,从学校的实际出发,解决学校在教育改革过程中遇到的走班排课难题:如何有效合理的分班、如何进行课务安排等,从真正意义上推动新中高考改革的落地实施。

课件预览


江浙地区的智慧教育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对学校运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二一数字化校园展区也格外热闹。数字化校园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校园教学、教务一体化、全方位办公管理,通过教、学、练、测、评、管、互动等7大方面解决了校领导、老师、学生、家长的沟通、互动需求。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深耕教育信息化十几年,开发出了十余款系列产品,面向学校、教师、家长和学生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课件预览


二一教育在浙江地区已有相当的知名度,不少参展观众来到展台前就像遇见老朋友,相谈甚欢。

课件预览


一位来参展的高中教师感慨道:现在的教育越来越智能化了,教学素材更丰富,教学方式更生动。互联网将原本单调重复的工作内容变得简单、高效,期待“增效减负”真正落实。

课件预览


自2006年开始,二一教育一直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建设,目前已在全国全国31个省、市广泛运用,与国内数百所知名重点中小学、教研室合作联盟,服务师生超过800万。

未来二一教育将继续践行”教育引领未来“的理念,为教育插上信息化的翅膀。

课件预览
Tags:教育,二一,亮相,浙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