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教育产品成儿童节礼物首选 iEnglish助孩子快乐学英语

日期:2021-6-1 15:19 转载:iEnglish 阅读:

让孩子翘首以盼的六一儿童节又来了,家长们又到了为选择礼物发愁的时候。孩子们希望礼物能够给他们带来更多的乐趣,而家长们则希望礼物有着很高的实用性,因此,兼具学习功能和兴趣激发功能的产品成为儿童节礼物的首选,比如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既能在亲子陪伴中提升孩子自律的学习能力,也能让孩子娱乐与学习相结合,成为当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不仅因为软硬件一体的实物礼品更有仪式感,更在于其面向“未来教育”,提倡的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被诸多用户验证效果。虽然是一款智能学习产品,但是iEnglish拥有“陪伴和交流”“榜样和引导”“兴趣和动力”的功能属性,可以为孩子搭建一个类母语的语言环境,让孩子在这个语言环境中通过海量的输入(听+看)及输出(说+写)练习中习得英语。

首先,iEnglish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作为一个“学伴”,没有任何限制门槛,只要拥有iEnglish,就有了一个学习上的好帮手和好朋友。同时,iEnglish是一款智能化学习产品,孩子从开始初始测评,到后期听读练习,都有循序渐进的过程。比如,智能推送学习内容,语音测评等,还有数百位英美母语老师原声领读,跟读iEnglish就是一种线上交流的体验。在儿童节送给孩子iEnglish,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自驱性学习能力,还将在无形中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

其次,每天学习30-40分钟,只要坚持就有收获。在使用iEnglish时,孩子们还可以参加iEnglish学习成长营,这个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一起成长,树立榜样的力量,鼓励和引导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养成坚持的品格,增进亲子感情。

然后,iEnglish不强调背单词、学语法,而是鼓励孩子每天坚持海量的输入练习。这个过程中,iEnglish内置了游戏环节,比如“ETP”和成长空间,通过好友PK,自建虚拟乐园的方式,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感受英语学习的魅力,自然增强英语学习动力。其中ETP英文全称是English Through Pictures,是一种通过图片学习英语的模式,本质上是母语式学习+严肃游戏,ETP精选多张图片,从颜色、画风、寓意都极为讲究,每一个小图案的变形,都是对孩子想象力的丰富,每一处隐藏的位置,都是对孩子开放性思维的拓展。

iEnglish面向“未来教育”,符合语言学习的规律和孩子的成长规律,每个年龄段和学龄段的孩子都可以通过测评入门使用。儿童节是孩子专属的节日,每个孩子都值得收获更好的礼物。

Tags:教育,产品,儿童节,礼物,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