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南昌中考状元:汪靖悦

日期:2016-7-19 11:29 阅读:
  今年南昌中考状元是江西育华学校的汪靖悦同学,以640分总成绩,摘得2016年南昌市中考状元!
  江西育华学校,民办学校,校址在江西师大学院内,是江西师大附属初中部。
  在以往的考试中,汪靖悦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分批次划定各类学校录取分数线
  7月6日至7月26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分批次划定各类学校录取分数线。
  记住这几个重要时间节点!
  7月6日,提前批次最低控制线划定,第一批次最低控制线、各校统招、均衡最低控制线划定并网上公布;提前批次预录,同时网上公布第一批次各校统招、均衡、特长班录取结果。
  7月11日,第二批次最低控制线、各校统招、均衡最低控制线划定并网上公布,同时公布第二批各校统招、均衡、特长班录取结果。
  7月16日,网上公布第三批次最低控制线、各校统招最低控制线,同时公布第三批各校统招、特长班录取结果。
  录取工作于7月26日结束。
  今年南昌城区高中阶段招生设置
  6个批次 22个志愿
  今年中招将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降低志愿填报不当带来的高分落榜风险。
Tags:2016年,南昌,中考,状元,汪靖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