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云南省空军招飞初选时间:11月16日起

日期:2015-10-29 14:52 阅读:
    2016年度空军继续面向云南全省16个州(市)招飞行员。
    本次招收选拔的对象为普通中学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男生,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1996年8月31日至1999年8月31日出生),身高在165-185cm,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无色盲、色弱、斜视、文身、刺字等,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考外语语种限英语、俄语考生),预估高考文化成绩在云南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
    2016年度招飞工作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即初选、复选、定选和录取。初选从11月16日至28日结束,由州(市)招考机构或学校统一组织到初选站参加检测;2016年2月下旬至4月上旬集中组织全省初选合格高中生到成都参加复选;复选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考生于6月下旬统一组织参加定选。定选合格考生,由空军招飞局按照年度任务指标,依据高考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Tags:2016年,云南省,空军,招飞,初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