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吉林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时间安排

日期:2015-12-30 10:24 阅读:
  2016年吉林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将分别在广东省东莞市、中山市,吉林省长春市设置考点,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根据各考点所设置的项目报名参考测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各考点的考试项目、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详情。
  广东省东莞市考点:
  (1)项目:篮球;
  (2)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9日,测试时间:2015年12月30日;
  (3)报名地点: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牛山涡岭工业园内东莞篮球学校公寓楼10楼(学校门口张贴路线图),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广东省中山市考点:
  (1)项目:定向越野/田径(400米及以上项目)、跆拳道;
  (2)报名时间:2016年1月1日,测试时间:2016年1月2日;
  (3)报名地点:广东省中山市中山新特亨泰酒店(南朗镇岭南路68号,1月1日在中山新特亨泰酒店一楼张贴房间号),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吉林省长春市考点:
  (1)项目:篮球、定向越野/田径(400米及以上项目)、跆拳道;
  (2)报名时间:2016年3月19日,测试时间:2016年3月20日;
  (3)报名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军体部办公室(吉林农业大学体育馆),测试地点:吉林农业大学体育馆。
  测试内容
  包括专项技术和身体素质。按照《吉林农业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办法》执行,测试内容和办法请到“吉林农业大学军事体育教研部网站”下载(网址:http://202.198.0.39/index.action)。如因特殊原因延期测试,学校将提前在学校招生网及军事体育教研部网站公布,请及时查看,不再另行通知。
  相关推荐:
Tags:2016年,吉林,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