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清华大学语言类保送生招生报名时间

日期:2015-12-30 11:55 阅读:
  清华大学2016年语言类保送生招生专业为英语(世界文学与文化实验班),英语,日语。其中,英语(世界文学与文化实验班)只招收第一志愿考生。计划招生人数不超过55人。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5日-2016年1月5日
  查询初审结果,打印准考证时间:2016年1月6日起
  笔试、综合面试、口语测试时间:2016年1月9日
  地点:清华大学校内
  报名申请办法:
  采取中学推荐的方式进行报名。申请清华大学2016年保送生的考生需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www.join-tsinghua.edu.cn)“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网上填写申请表;提交成功后请将申请表进行打印,加盖中学校级公章,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一起扫描上传。中学应将“中学推荐汇总表”发送传真或发送扫描电子文档至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申请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发现,取消考生继续参与后续认定工作的资格;已经获得保送生认定资格的,取消认定;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我校相关规定处理。
Tags:2016年,清华大学,语言,保送生,招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