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北京大学外语类专业报名送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2015-12-29 16:00 阅读:
  2016年北京大学外语类专业保送生将于2015年12月26日-2016年1月4日期间完成报名,什么时候进行考试呢?请看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考试时间安排以及选拔程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1、材料初审:根据考生报名材料,由我校外语类专业招生专家委员会进行初审,通过者获得笔试资格。
  2、笔试时间:2016年1月18日(具体以网上打印通知为准)
  笔试地点:在北京大学进行(具体以网上打印通知为准)
  笔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
  3、面试: 我校外语类专业招生专家委员会根据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前70%的考生进入面试)、考生志愿顺序,结合专业招生计划,确定面试分组名单,原则上每人可参加两个小组的面试。
  面试时间:2016年1月19-20日(以笔试后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在北京大学进行(以笔试后通知为准)
  面试内容:英语朗读、理解、表达;综合素质考察及专业外语模拟发音等;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增加英语笔试,时间以笔试后通知为准。

  相关推荐:
Tags:2016年,北京大学,外语类,专业,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