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云南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表

日期:2014-9-30 15:24 阅读:
  
  云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测试时间2014年2月20日报到,21日上午笔试、23日面试。根据以往的自主招生考试时间综合得知,每年的自主招生考试时间都不会相差太远,可推断出2015年云南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安排:2015年2月份左右进行。具体的2015年云南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以下是云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的考核部分,供2015年云南自主招生的考生作为参考:
  考核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分文科、理科进行。文科、理科笔试内容均为语文和数学。笔试合格考生再参加面试。
  比例划定:学校依据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划定笔试合格考生参加面试。依据面试成绩,按照1:2的比例确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
  测试地点:云南大学校本部(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Tags:云南,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