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海市中考成绩7月4日发榜

日期:2013-6-17 09:27 阅读:

         昨天,本市2013年中考结束。市教育考试院宣布,评卷工作将于本月20日至25日进行,中考成绩将于7月4日公布。    

  今年本市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五门科目继续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共选聘评卷教师1676名,各科目分别在4个评卷点集中进行评卷工作。7月10日将公布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0日提前录取批次学校正式录取,7月13日至25日统一录取批次学校投档录取。其中,7月20日至25日为征求志愿录取。    

  市优秀少先队员中考可以加5分录取;在艰苦岗位和偏远地区服役的军人子女可获得政策性照顾。中考前,市教委分批公布了本市今年享受加分和政策性照顾的考生名单。家长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如对加分对象有疑议,可拨打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招考举报电话64518189。

Tags:上海市,中考,成绩,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