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青岛中考11日至18日举行 4考点周边调流禁鸣

日期:2013-6-13 08:34 阅读:

      半岛网6月9日消息2013年初中学生学业考试将于6月11日至18日举行。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期间,原四方辖区的十六中(鞍山路5号)、十七中(杭州路80号)、六十六中(杭州路3号乙)、烹饪学校(平安路24号丁)四个考点将适时进行交通管制。

  第十六中学:对山东路鞍山路至十六中门前适时管制,禁止大型车辆(公交车除外)在该路段通行;禁止车辆在该路段停放;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在该路段通行;一旦实行交通管制鞍山路巡逻岗位移至山东路鞍山路岗位,东向西车辆由山东路南北方向分流。

 
第十七中学:对杭州路的瑞昌路至北岭段适时管制,禁止大型车辆(公交车除外)在该路段通行;禁止车辆在该路段停放;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在该路段通行;一旦实行交通管制杭州路巡逻岗位移至杭州路瑞昌路岗位,北向南车辆沿人民路经瑞昌路分流。

  六十六中:对六十六中门前道路适时管制,禁止大型车辆在该路段通行;禁止车辆在该路段停放;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在该路段通行。

  烹饪学校:禁止大型车辆(公交车除外)在该路段通行;禁止车辆在该路段停放;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在该路段通行。

  另外,交警部门还在每考点安排1辆制式四轮警车、2辆警用摩托车(每辆摩托车配备2个头盔)、2名协警员,负责维护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应急处置突发事件、为考生提供必要帮助,外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附近相关道路禁止大货车通行,禁止车辆鸣笛。

Tags:青岛,中考,11日,日举行,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