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先生点赞康索特智慧校园建设!

日期:2023-2-20 19:58 转载:康索特 阅读:

康索特成立17年,深耕智慧城市领域,落地了智慧园区、城市治理、智慧校园等方面的智能化建设,目前已助力3000+院校、1700+企事业单位进行数字化落地,全方位、全天候保障客户生产和运营活动。

日前,在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民心学校理事会主席梁振英先生的带领下,由来自于34家香港各界机构的80余位行业专家和代表组成的考察团队莅临广州南沙展开为期两天的考察访问!

IMG_256

梁振英先生一行抵达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

2月7日下午,梁振英先生一行重点考察了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深圳市康索特软件有限公司作为民心港人子弟学校智慧校园数字化建设的合作企业,康索特营销总梁根向梁振英先生和考察团一行汇报了南沙港人子弟学校智慧校园的数字化建设情况。

2(5)

康索特团队向梁振英先生一行汇报

在现场,梁振英先生一行观看了康索特与民心团队共同建设的“智慧校园可视化运营中心”,康索特营销总梁根分享到:康索特一直坚持善用技术,立足AloT技术,本次项目与民心校方团队一起构建与校园运营适配的数字化蓝图,运用数字孪生、元宇宙等技术,嵌入校园各领域标签集合,实现校园全息可视、安全可知、综合调度、应急指挥等可视、可管、可控的运营模式,通过稳定运转的“校园数字化运营大脑”使民心港人子弟学校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

4(7)

梁振英先生一行参观康索特建设的“智慧校园可视化运营中心”成果

康索特团队表示:未来将持续利用扎实的行业理解、研发先进技术并与校方团队不断创新,将校区建设成为大湾区智慧校园的标杆。听取汇报时,梁振英先生频频点头,表示“很赞”,对康索特在民心南沙校区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认可。

康索特成立17年,深耕智慧城市领域,落地了智慧园区、城市治理、智慧校园等方面的智能化建设,具备AloT平台、AI算法、大数据、数字孪生和Saas平台等5大产品能力,目前已助力3000+院校、1700+企事业单位进行数字化落地,全方位、全天候保障客户生产和运营活动。

Tags:全国,康索特,校园建设,智慧,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