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深圳福田教科院附中面向全国招聘各科名师

日期:2018-3-23 19:01 阅读:
深圳福田教科院附中,是一所公办初中,由于学校发展规模的壮大及学校品质的提升,现面向全国选聘各科优秀高端教育人才,从即日起开始报名,相关标准如下 :
 选聘人才依照个人资格条件与所获荣誉划分为四类。符合其中一类即可。
第一类: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或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
第二类:获得下列荣誉或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一)教育部授予的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中小学班主任;
(二)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或评定的名校长、骨干校长或相当荣誉获得者,省级教育行政或业务主管部门授予或评定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或相当荣誉称号获得者,或具有特级教师荣誉称号;
 第三类:副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中小学名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或相当荣誉称号获得者;
 第四类:博士后出站或具有博士学历和学位人员。          

联系人孙老师:
微信号18098958608
电话号18098958608
Tags:深圳,福田,教科,附中,面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