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高中寒假学生评语【2014-2015学年】

日期:2014-10-10 11:21 阅读:
  
  你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学习认真勤奋,书写端正,字体大方漂亮,作业完成相当好,并能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帮助同学,一直受老师同学的好评。但在学习上也要更注意学习方法,这样才会有更大的进步!

  当你认真时,你非常出色,学习成绩进步极快;当你开朗的时候,你很爱笑,样子很可爱;当你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时,你是那样的生动可爱……相信你还有更多的才能没有展示出来。如果能抓住机会,做事更主动些,学习更勤奋些,你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你是一个可爱的孩子。但在课堂上不敢大胆发言,这学期你的作业每次都完成得很好,学习上比较认真,可惜成绩还不够稳定。能认真做好值日工作,劳动认真负责。在你担任劳动委员的几个月里,班级的卫生工作有了很大的改善。可是,为什么后来没有竞选上,你想过吗?新学期里,老师希望看到新形象的你!

  你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孩子,吃苦耐劳,每天起早贪黑地训练,总是一声不吭。“有付出就有回报”,你在田径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可是在学习上,你若是也能铭记“一分辛苦一分才”这句话,那你的成绩一定会突飞猛进。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张老师衷心地希望你能在课堂积极大胆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加强对基础知识的巩固,相信你会收获更多。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愿你学习、体育双丰收!

  你是个文明热心的孩子,平时总是严守纪律,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你在这一学期中学习较踏实,能积极向上,书写比较漂亮,上课能积极发表见解。忘不了你在成语接龙大赛中的精彩表现,也忘不了你在绿荫场中为班拼搏的矫健身姿。 张老师希望以后你在学习中也要像在这些活动中一样尽力地展现自我,释放灵气、锻炼胆量,改进方法,且与好书为伴,争取更大更多的收获!
Tags:高中,寒假,学生,评语,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