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高三家长会课件

日期:2014-5-27 11:50 阅读:

你们好!

首先对你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家长会表示衷心地感谢!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今晚我们聚在一起,都奔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共同教育好我们的孩子,让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

小 学教育,特别是一年级起步阶段的教育对人的一生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我们学校的每一位老师本着对每一个孩子负责的态度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 尽力。但教育孩子决不仅仅是学校、老师的事,教育是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责任。只有全社会都重视起来,只有各位家长紧密配合,教育才有可能取得令人满意 的效果。

著 名教育改革家魏书生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民风、世风皆起于家风。所有家庭都有责任正确引导孩子,不但“养”,还要“教”,更要“育”。一语中的,说得多好!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家教虽小意义重大,为人父母者,责无旁贷。那么如何更好地配合我们学校教育孩子,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行为 习惯,提高孩子们的学业成绩呢?这正是本次家长会我们要共同探讨的问题。今晚的家长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有陈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言,第二部分由班主任和 辅导员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家校联系及培养良好的养成习惯做互动交流,现在我们先请陈副校长讲话,掌声欢迎!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为各位老师准备的高三家长会课件,欢迎各位下载!

>>>高三下学期家长会课件

>>>高三文科家长会

>>>高中班会高三家长会课件


Tags:2014,高三,家长会,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