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湖南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日期:2014-9-29 09:32 阅读:
  中南大学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10日至2015年1月10日。因此可大概推算出湖南2015年自助招生的报名时间应该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具体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从中南大学的自主招生简章可以了解到报名条件需要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且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届优秀高中毕业生,符合下列报名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㈠ 具备以下特长之一:
  1.高中阶段在国家规定的中学生学科竞赛(见附件:1)中,获得省级二等奖(含)以上,或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含)以上。
  2. 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新概念作文大赛决赛一等奖,或获得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复赛优胜奖。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授权人)。
  3. 高中阶段(2014年12月31日前)在省级以上专业刊物公开发表第一作者论文一篇(含)以上,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第一作者文学作品两篇(含)以上(每篇不少于1000字)或诗歌四篇(含,在不同期刊)以上,或第一作者正式出版专著。
  ㈡ 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中学专项推荐和校长实名推荐具有创新潜质的学生(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Tags:湖南,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