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四年级作文题目_四年级上册全脑情智作文课件及教案

日期:2018-10-16 10:20 阅读:

该套四年级作文题目_四年级上册全脑情智作文课件教案”该套资料包含人教新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各个单元“口语交际•写作”部分的详细讲解和训练,内容别具一格,重在引导学生学习交际与写作的方法、情感和创新思维,树立别样的视角,多感官、多通道感知周围的现实生活,从而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交际与写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生对写作的热爱。

该套四年级作文题目_四年级上册全脑情智作文课件及教案”文章与人教新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全脑情智作文(课件+教案):第一单元 写一处自然美景(课件+教案)、第二单元 我的新发现(课件+教案)、第三单元 童话故事创编(课件+教案)、第四单元 我喜欢的小动物(课件+教案)、第五单元 我是小导游(课件+教案)、第六单元 胜似亲人(课件+教案)、第七单元 我们的成长故事(课件+教案)、第八单元 奇思妙想(课件+教案)。

欢迎点击人教新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全脑情智作文(课件+教案)”进行下载。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Tags:四年级,作文,题目,上册,全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