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苏州各区2018教师招聘

日期:2018-7-24 11:20 阅读:

苏州各区2018教师招聘

苏州市相城区免费幼儿师范

一、招聘岗位

本次定向招聘农村公办幼儿园教师3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18届苏州市相城区生源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并符合下列条件:

1.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2.2013年与苏州市教育局签订《江苏省免费师范生(幼儿师范男生)培养就业协议书》;

3.达到毕业要求,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证书;

4.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少年管教的;

⑵参加非法组织的;

⑶其他不适宜担任幼儿园教师职务者。

三、报名程序和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0日(周五)9:00——15: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二)报名程序

资格审核。应聘者填写《2018年苏州市相城区定向招聘免费幼儿师范男生资格审查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见附件)2份(加贴照片),出示应聘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由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报名时须出示(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排列并装订):①身份证;②学生证;③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④在校期间的全部课程成绩单;⑤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⑥2013年与苏州市教育局签订的《江苏省免费师范生(幼儿师范男生)培养就业协议书》;⑦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所需应聘材料和证件均为原件,相关复印件(一式两份)由应聘者提前自行准备。

2.应聘者本人必须到现场报名,不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报名。

3.应聘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要求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四)领取准考证

报名成功者于报名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在报名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苏州工业园区某学校教师招聘

一、招聘需求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在职优秀骨干教师或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小学部:英语、信息

中学部:数学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奉献精神以及学科教学和团队合作能力;

2.在职教师的应聘条件

在职教师的招聘分为两类:第一类是有潜力的在职教师,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具有较丰富的班主任或毕业班授课经验。

第二类是成熟骨干教师,要求具有区、县级及以上级别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学科带头人称号的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地市级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省特级教师或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2.学历条件

应聘中小学教师岗位的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备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3.应届高校毕业生

(1)应届高校毕业生是指纳入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并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的其本科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

(2)应届高校毕业生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二及以上学历,各科毕业成绩优良;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为扩大优秀师资招聘渠道,对211高校及以上层次名牌高校的非师范类优秀应届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证适当放宽条件,但必须在录用两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用人单位与其解除聘用合同。

更多苏州各区2018教师招聘信息公告可查看:二一教师人才网

Tags:苏州,各区,2018,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