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谈谈如何申请域名和空间

日期:2014-8-29 09:01 阅读:




下面和大家谈谈如何申请域名和空间

域名:解决因特网地址对应问题的一种方法,可以让企业、组织和个人在安全的网络上进行了交流和交易,且它的存在是独一无二的,是每个网站不可缺少的“门牌号”,那那么重要的“家门号”我们该如何去获取呢?

域名注册仅需四大步骤:

第一步,寻找域名注册商!在选择域名注册商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好良好信誉、质量、服务的公司。

第二,查询域名:在耐思尼克网站点击查询域名,选择您要注册的域名,并点击域名注册查询。

第三,正式申请:查到想要注册的域名,并且确认域名为可申请的状态后,提交注册,并缴纳年费。

第四,申请成功:正式申请成功后,即可开始进入DNS解析管理、设置解析记录等操作。

简简单单的四步走,自家“门牌号”轻松拥有!

既然拥有自家“门牌号”了,那必须要有自家的空间啦!如果有一个虚拟主机可以实时在线开通,秒开秒用的话,那就更加方便各大企业的运营操作啦!现在耐思尼克推出了各种型号的虚拟主机去满足企业的需求,根据您的企业需要去选择一款适合您的空间。现在买空间都有送最新版的建站宝盒,只要懂打字就懂做网站,方便简单快捷,易上手。网站模板还可以自由更改,想怎样改就怎样改,您的网站您做主!!

Tags:谈谈,如何,申请,域名,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