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月女人天,别样妇女节——培源中学举行“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4-8-22 12:00 阅读:
    3月7日下午,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校举办了“三八”节女教师趣味运动会。
    活动包括毽子投准和“心心相印”,女教师们都积极参与,相互配合,活动进展顺利,气氛热烈,让校园充满了节日的色彩,在操场上,男教师们也在为巾帼们加油。体育老师担任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在毽子投准中,蒋维娇老师和陈慧云老师在十次投毽子中投中7个并列第一。“心心相印”就考验了老师们之间的相互配合,手拉手,背靠背,夹住排球,默契地赛跑,不为名次,只为这份欢乐。
    此次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老师们放松了心情,它将激励培源中学的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日常的教育工作。饶国富校长也表示,会多举办这类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教师们喜爱的活动,让教师们健康工作两不误,也祝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


Tags:三月,趣味,举行,女人,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