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初中数学知识点归纳专题

日期:2014-3-6 10:21 阅读:
  21教育网已经整理了初中数学知识点归纳的考试知识点辅助专题了,各位师生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到该初中数学知识点归纳汇总专题进行学习。
  >>21教育网初中数学知识点归纳专题>>>
   数学是初中阶段的三大主科之一,它在初中的学习科目中,占据了主要地位。面对着初中数学里的圆、三角形、四边形、函数、根式、有理数、方程组、不等式等 等,也许有很多同学会觉得头疼,中考网编辑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好好复习,考出优异的好成绩,特此汇总了涵盖整个初中数学的知识点、各种精选练习题、经典试 题、中考真题,愿同学们多下载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资源推荐】
新目标(Go for it)英语7年级下课课通(含听力ppt及答案)
英语七年级下册同步优化训练AB卷
 
初中数学七年级下册同步课堂知识点精练(详细解析+考点分析+名师点评)
生物七年级下册章节测试(含答案解析)
Tags:初中,数学,知识点,归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