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海南一小学地震演练出事故 22学生受伤

日期:2012-11-22 09:13 阅读:

         记者从海南省临高县委宣传部获悉,20日17时左右,临高县第一小学举行地震逃生演练活动结束后,学生疏散返回教室时在教学楼楼道发生拥堵挤压,导致22名学生受伤,截至21日23时仍有12名学生住院治疗。

  据了解,挤压事故发生后,5名学生当场缺氧昏倒,部分学生惊慌倒地,共有22名受伤学生被送往医院治疗。

  截至21日23时,已有10名学生出院,在医院留治的学生共有12名。其中6名在临高县人民医院留治,病情好转,无生命危险;另外6名在海口市人民医院留治,据海口市人民医院医生曹贤君介绍,学生伤情主要是挤压导致的创伤性窒息和缺氧性脑损伤,目前受伤学生的生命体征比较平稳,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医院已经安排专人24小时看护。

  临高县第一小学副校长陈刻说,目前临高县教育局、卫生局和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在医院陪护,学校会尽全力医治学生。

Tags:海南,小学,地震,练出,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