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关注校车安全安徽宣城市杨柳镇召开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2-4-17 16:47 阅读:
杨柳镇召开2012年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工作会议
2012年4月17日上午,杨柳镇2012年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工作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镇长吴守友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城南中队、杨柳镇政府的领导和杨柳初中、小学校长、全镇接送学生驾驶员,共五十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杨柳镇2012年农村中小学接送车辆管理实施意见》。城南中队钱警官分析了当前交通安全的形势,就接送学生车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驾驶员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思想,谨慎驾驶,交警中队将不定期的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暗访和暗查,对违反规定的将严厉查处,确保学生的安全。杨柳中心小学校长王和平就驾驶员如何按时接送、不超员超载、随时检查车况等问题做了发言。随后副镇长吴守友总结了2011年杨柳镇接送学生车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有所增强,学生上下学安全有序,政府重视接送学生的安全管理,成立了组织,确定专人负责,交通路口做了交通标识、标牌,加大投入建设部分学校停车场,及时发放车辆补贴等。还对2012年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工作提了许多具体意见。会上驾驶员和政府、学校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学校向每位驾驶员发放了一封信。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对该镇的接送学生车辆的规范化管理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Tags:关注,校车,安全,安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