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中国民航大学2014年辽宁朝阳招飞报名及预检安排

日期:2013-11-15 09:26 阅读:

    中国民航大学2014年度在辽宁(朝阳)地区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及预选初检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预选初检对象

  普通高中男性毕业生(具体条件参阅2014年招飞简章)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截止到2013年11月20日。

  三、预选初检安排

  预选初检时间:

  ①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上午8:00—8:30,北票市、凌源市、喀左县、建平县的考生办理报到登记手续并进行初检。

  ②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下午13:00—13:30,双塔区、龙城区、朝阳县的考生办理报到登记手续并进行初检。

  预选初检地点:中国民航大学朝阳飞行学院。地址: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大街四段81号。

  预选初检项目:预选初检过程实行单项淘汰,检查学生的身高、体重、视力、色觉、五官、体型、血压、心率等。

  三、预选初检要求:

  1、所有参加招飞体检的同学必须在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招生网站注册报名,审核通过后可进行初检。

  2、持《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生报名表》(通过网上下载打印并由所属高中签字、盖章)、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3、请各位同学注意个人卫生,参检当天不必空腹,参检时请自觉遵守体检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和医生的安排,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

  4、预选初检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等相关费用自理。

  5、预选初检合格者方可参加上站体检,合格名单随后将在网上公布,请持续关注。

  四、联系方式

  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学院招飞办公室   电话:022-24092508   18722623155(崔老师)

  中国民航大学朝阳飞行学院   电话:0421-7255010(吴老师)

  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

Tags:中国民航,大学,2014年,辽宁,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