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新疆美术统考时间:12月20日

日期:2015-11-26 11:37 阅读:
  2016年新疆美术统考报名工作将会在12月10日截止,逾期不予补报,2015年12月18日-19日进行美术类专业统考报名信息现场确认,12月20日举行考试,全区共设3个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考点:乌鲁木齐市: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奎屯市:奎屯市第八中学;喀什: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设在喀什地区招生办,考点设在喀什市第十小学。考生可到所划分的考区考点报名、信息现场确认、考试。
  特别提醒:2016年美术类、音乐类专业考试大纲等相关内容已在新疆招生网站(http://www.xjzk.gov.cn)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了解相关详细要求。考生报考美术类、音乐类专业均须获得相应专业合格证才能报考相应的艺术类院校(专业)。双语班考生自2015年起,文科综合科目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考试的双语文科班考生(模式一)只能报考民语言招生计划的艺术类院校志愿;其他双语班考生均可填报双语班招生计划的艺术类院校志愿,不可填报汉语言、民语言和民考汉招生计划的艺术类院校志愿,否则,所填报的志愿为无效志愿。
  如同时兼报除提前录取批次外的其它批次非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选择填报文史类或理工类并参加普通高考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科目的考试。

  相关推荐:
Tags:2016,新疆,美术,统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