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辽宁美术联考考试时间:12月6日

日期:2015-11-25 13:35 阅读:
  2016年辽宁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为2015年12月6日举行,具体时间安排为:素描:8:00—11:00;速写:11:40—12:10;色彩:13:30—16:30。考场设在各市标准化考点。参加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于2015年12月1日至2日至各县(市、区)招考办指定的地点领取美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于考前一天到考点熟悉考试环境。
  考试内容和考试目的:
  美术类专业统考包括素描、色彩、速写三个科目。
  素描考试:考查考生的造型基础和对形体、结构、体积、空间、质感等方面的理解、认识和表现能力。
  色彩考试:考查考生对色彩的感受、认识能力和色彩技法表现能力。
  速写考试:考查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对任务动态的观察能力及运用简单工具的表现能力,同时注重考生对任务的比例、结构、动态的准确把握,以及画面的构图和处理。

  相关推荐:
Tags:2016,辽宁,美术,联考,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