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广西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及考点安排

日期:2015-10-26 13:27 阅读:
    2016年广西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已经公布,艺术类专业统考分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等六个考试类别,下面21世纪教育小编给大家整理2016年广西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及考点安排情况,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考试时间安排:
    (一)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2015年12月6日。
    (二)书法类专业考试时间:2015年12月7日。
    (三)音乐类专业笔试科目《听音记谱》、《乐理》考试时间:2015年12月7日下午;面试科目考试时间:2015年12月8日-11日。
    (四)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2015年12月8日-11日。
    (五)播音主持类专业考试时间:2015年12月5日-7日。
    (六)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考试时间:2015年12月6日。
    考试地点安排:
    (一)广西师范大学考点。
    在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梧州市、贺州市、来宾市等6市报考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参加考试。
    (二)广西艺术学院考点。
    在南宁市、崇左市、北海市、玉林市、贵港市、钦州市、百色市、防城港市等8市报考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地址:南宁市教育路7号)参加考试。
    (三)广西民族大学考点。
    所有报考播音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民族大学考点(地址: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参加考试。
Tags:2016年,广西,艺术类,专业,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