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福建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表

日期:2014-9-29 10:01 阅读:
  福州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12.20-2014.1.5 ,根据以往的报名时间综合得出福建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在2014年12月-2015年1月之间,希望各位考生在此之前认真复习备考,在最后的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福州大学招生对象与条件
  凡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一定的实践能力,善于独立思考,思想品德优秀,身心健康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福建省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1.学科竞赛获奖: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学科竞赛获得省级赛区三等奖及以上者。
  2.创新实践活动获奖:高中阶段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科技竞赛获得全国三等奖及以上者。
  3.高中阶段获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二等奖及以上或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二等奖及以上者。
Tags:福建,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