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贵州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安排

日期:2014-9-29 09:52 阅读:
  贵州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8日—2014年2月9日,因此可推断出贵州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2015年2月之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21教育网生物自主招生动态,我们也将会在第一时间更新最新自主招生考试信息。
  贵州大学招生计划及专业
  2014年贵州大学在贵州省范围内实施自主选拔招生,招生计划80名,其中A类计划(面向普通考生)40名,B类计划(面向文艺特长考生)40名。两类计划的文理科计划各占50%。自主招生计划列入预留计划中,不占用相关专业招生计划。学校可根据生源情况调整A、B类计划和文理科计划。自主选拔考生,可根据自身学科特长在同科类中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艺术、体育专业除外)。
  B类计划招收项目为:小号、长号、大号、圆号、中音号、短号、单簧管、双簧管、短笛、长笛、低音萨克斯、中音萨克斯、高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打击乐、大管。
  贵州大学报名条件
  具有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思想品德好、创新能力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1、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竞赛获得省级赛区三等奖及以上者,或文学、电子等不同学科省级以上大赛、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及以上者。
  2、综合素质优秀且具有学科培养潜质和创新才能,其中某一学科学习成绩特别优秀者。
  3、具备一定程度的西洋管乐、打击乐演奏能力和具有良好音乐素质的高中毕业生。
Tags:2015年,贵州,自主,招生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