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北京2015高考英语改革新政策

日期:2014-9-1 11:04 阅读:
  据了解,此前北京市教委已针对中高考改革面向教育界内部、专家学者等进行了几轮意见征询,相关内容已在网上有所披露,但并不是最终版本,也未获得官方的认可。记者从多方了解到,目前北京高考改革已确定的几大方向,包括:高考命题将杜绝繁难偏旧,基本以2013年的试题难度为标准;今年起,高考志愿填报方式将实行平行志愿,但仍为考前报志愿;从2015年起,高考英语分值将有所降低。
  对于公众最为关心的高考英语分值调整,目前能明确的是从2015年起,英语分值在高考中所占比重将有所减少,但具体将减少到什么程度,尚有多种传言。其中有一种意见是,高考英语分值从原来的总分150分,降低为100分,语文、数学分值将相应提高。其中,语文总分将从原来的150分增加到180分,数学总分从原来的150分增加到170分。
  注:具体情况请以教育局通知的情况为标准,以上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推荐文章>>>北京2015年高考新政策

Tags:北京,2015,高考,英语,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