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山东复读生政策

日期:2013-7-24 14:00 阅读:

2014山东复读生政策:2014年,符合条件的外地户籍考生在山东参加高考的“门槛”已得到明确-2014山东复读生政策-社会考生或仍须回户籍所在地高考。

  日前,我省发布《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当地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从2014年起,凡具有山东省高中段学校学籍并有完整学习经历的合格毕业生,均可在山东省就地(所就学的高中段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高考,并与当地考生享受同等的录取政策。

  上述负责人说,当然,如果社会考生在流入地有稳定工作、住所,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等,能否就地高考的政策将来还会进一步细化。

  此外,上述负责人对“异地高考”的说法进行了纠正。“‘异地高考’暗含鼓励高考移民的意思,更为准确的说法应是‘就地高考’。”

 

Tags:2014,山东,复读,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