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3高中生精选期末评语三

日期:2013-12-25 10:45 阅读:
    高中生精选期末评语三,期末评语是总结学生在一个学期中成长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什么,存在着什么问题,是学生前进的动力和改进的源泉。
    1. 漂亮、稳重、大方、懂事、有气质,我想对你说:你天资聪颖,路途上洒满阳光;你的资本要用来奋斗,而不要满足现状,知道有所不为,才能有作为,希望高中生活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不是空悲切。
    2. 你沉静不失灵气,温雅不失坚强,你的眼睛写满乖巧和懂事,你为人诚朴,品行端正,遵规守纪;学习稳定,成绩优良,有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希望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坚韧不拔,向知识深度、广度推进,提高学习成绩。
    3. 你是一个稳重、可爱的女孩。对历史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在学习上向你的性格一样,勤勤恳恳。但潜力还没能完全发挥出来,使你的成绩显得不太理想。有志者事尽成,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会迎来成功的。
    4. 默默无闻的你,在期中考试中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第一名的成绩是你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老师相信你能将这个优势保持下去。聪明的你,在学习上能取得第一,在班级工作中肯定不会差。只要你在这方面多下些心思,给我们另一个惊喜的日子将不
    5. 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学习委员你很称职。不需多说,你也能知道老师对你的期望远不止这些。我希望今后的你一心扑在学习和工作上,带动全班的同学蒸蒸日上。
    6. 在你的学习和工作中反映出的勤恳、耐劳的品格是每一个同学应当学习的。英语课代表的工作,令每位老师都欣赏,每位同学无论嘴上说什么,但心里都是佩服你的。 学习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追求结果的过程亦很幸福。放下包袱,理性看待考试和成绩。只有好的心态,才能创造完美的结果。
    7. 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沉稳的你似乎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古人云:唯有埋头,乃能出头,种子如不经过在坚硬的泥土中挣扎奋斗的过程,它将止于是一颗干瘪的种子,而永远不能发芽滋长成一株大树;人可以创造春天,用汗做雨,用心做太阳;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我和大家都期待着你奋起直追。
    8. 你来到班级的时间不长,但你已经和大家打成一片,说明你的适应力很强,你看似沉静,其实你性格开朗,外向好动。你思考能力很强,所以你很快赶上了大家,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想对你说:一次的成功只能说明你幸运,两次的成功说明你付出了,三次的成功说明你收获了。只有耐得住寂寞,埋头奋读,才能把成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9. 你的自觉、认真、刻苦精神很难得,为人朴实,性格沉静,虽然言语不多,但能感觉出你对班级的关心和参与。希望你一定要认真分析学习现状,打破学习瓶颈,总结方法,提高效率,日积月累,树立信心,你一定会达到希望的目标。
    10. 在原来的一班中我最喜欢的女孩是你,漂亮、稳重、大放、懂事、有气质、品学兼优而且多才多艺;在二班的你同样很出众,出类拔萃。我想对你说:你天资聪颖,路途上洒满阳光,你的资本要用来奋斗,而不要满足现状,知道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希望高中生活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不是空悲切。
    11. 你沉稳、内向、有主见,领悟力强,理解力强,你有很高的学习基础和素养,这是你的财富。一个人能否成功,固然要*天才,要*努力,但善于创造时机,及时把握时机,不因循、不观望,不退缩、不犹豫,想到就做,有尝试的勇气,有实践的决心,多少因素加起来才可以造就一个人的成功。“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又是冲刺的时候了,不要再留下什么遗憾。
    12. 你是很清纯的女孩子,你特长突出,很有灵性,你看似沉静其实性格开朗,你交往广泛,乐于助人;你对感兴趣的事情可以全身心投入,而且完成得很出色;你其实上进心很强,愿意付出,我想在学习上你现在亟待解决的是调整学习方法,从基础抓起,多思善问,善问着跨越高山,不问者迷路平原,定出切合实际的目标,脚踏实地,不管路途多么遥远,坚持到底,必有收获。
    13. 你似一首典雅的小诗,不管外貌还是性格都给人以清新、隽永之感。细细品味,清丽之中更蕴藏着你坚强的品格。说你慧质兰心一点都不为过,在两年的时间的打磨之中,你放射出璀璨的光芒,你是男生佩服的对手;女生羡慕的对象,历史的昨天与你挥手告别,崭新的未来在向你招手。愿你:醉斩长鲸倚天剑,笑凌骇浪济川舟。
    14. 你来到班级的时间不长,但你已经和大家打成一片,说明你的适应力很强,你看似沉静,其实你性格开朗,外向好动。你思考能力很强,所以你很快赶上了大家,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想对你说,一次的成功只能说明你幸运,两次的成功说明你付出了,三次的成 功说明你收获了。只有耐得住寂寞,埋头奋读,才能把命运成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5. 自开学以来你的工作和学习可以说是取得了双丰收。你在学习上的进步,是你刻苦努力的结果,为班里的同学树立了榜样。生活委员的工作,不仅锻炼了你的工作能力,也树立了你在同学中的威信。你还不知道老师心里是多么的喜欢你呀!对你而言,真的可以说是:“你办事我放心”。
    16. 你聪颖好学,积极思考,主动提问,兴趣广泛。成绩能始终处于班级、年级前列,热爱体育运动,身体素质好,望今后更能从一些小事的细节方面思考,把一些事情处理的更加完善。
    17. 你聪慧多思,善于把握自己,把握时间。成绩稳定,能保持前列。热爱体育运动,在班级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望今后能更注重小节、细节、以图将来能具备更加过硬的素质参与社会的竞争。
    18. 你学习刻苦、认真,成绩在班级、年级始终处于前列。帮助别人热心、诚恳,是同学的榜样,班级工作热情、负责。
    19. 你学习认真、踏实,成绩在班级、年级中的名次稳步前进。在校遵纪守规,为人诚实,老师信任,同学喜爱。望能更多的主动参与班级的活动和管理,从各个方面来培养自己。
    20. 聪颖好学,积极思考,主动提问,兴趣广泛的你。成绩能始终处于班级前列,热爱体育运动,身体素质较好,望今后更能从一些小事的细节方面思考,把一些事情处理的更加完善。
    21. 你学习认真、刻苦,生活节俭,处世大方。成绩稳定,保持前列。热爱劳动,主动维护好班级环境,受到老师同学的好评。望今后能乐观、开朗些,主动参与些文体活动,从各个方面来培养、锻炼自己。
    22. 你为人踏实、诚恳。学习认真、刻苦。成绩能稳定于班级的前列。希望以后多参加一些文体活动,使自己的性格更开朗些,以全面的过硬素质迎接人生的挑战。
    23. 你学习较认真,喜欢课外阅读,知识面广。做事踏实、负责,深得老师同学的喜爱。望今后能更开朗些,更多的发展自己的爱好,争取从各个方面来加强自己的能力。
    24. 聪颖好学,积极思考、善于发问的你。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做事负责、干练。主动参与班级活动并能做好组织工作,深得老师的信任。望今后能以更高的要求来加强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以更强的实力迎接未来的挑战。
    25. 你学习认真、踏实、刻苦。忍耐力好,毅力较强,因而在学习成绩上能保持稳定并处于前列,平时遵规守纪,老师比较赞赏的好学生。望今后能多参加文体活动,在各个方面来培养自己的能力。
    26. 你学习认真,能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学习成绩也相对稳定。望以后能活泼开朗些,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
    27. 你的歌声令同学们羡慕,文艺才能较突出,望以后能在个人爱好上取得一些成绩。学习也较踏实,成绩在不断的提高,与同学相处融洽,集体荣誉感较强。
    28. 你学习上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控制好自己,成绩上也有所进步。集体荣誉感较强,热爱集体。望以后能主动参与一些文体活动,在各个方面发展自己。
    29. 你能把热情投入了刻苦的学习中,投入了班级的各项活动中,还有体育运动中……在各个方面都能见才华。大方善于和同学相处,受到了同学的信赖。
    30. 自信、勤奋的你是我最优秀的学生之一。你深深爱着我们的班集体,经常主动清洁教室、帮助同学。你能认真地学好每一门功课,在学习上有一种积极进取的可贵精神,这是多么令人钦佩呀!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我相信你将成为胸纳百川,恢宏大度的杰出人才。
Tags:2013,高中生,精选,期末,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