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701班星级考评奖罚条例

日期:2005-11-28 11:06 作者:shyq699 阅读:

701班星级考评奖励条例

1、             大测(期中、期末)中前进20名加一颗星,前进50名以上加二颗星,100名以上加三颗星,在年级50名有进步的内加一颗星,在30名有进步的加二颗星,在20名内有进步的加三颗星,进年级前10名者加四颗星,月考前进10 名加一颗星,前进20名加二颗星,在前10名内有进步的加二颗星,在前3名内有进步的加三颗星。(学习委员)

2、             每门学科测验中,学科在90分以上者加一颗星,或被老师表扬进步显著的加一颗星。  (学习委员)

3、             在校级学科竞赛以及校运会中获奖者三等奖加一颗星,二等奖加二颗星,一等奖加三颗星, 在区级竞赛中获奖加四颗星。(学习委员)

4、             寝室检查中,一个月获检查次数的三分之二次以上“文明卫生寝室”,寝室成员加一颗星。(寝室长)

5、             在班级布置及黑板报中获优胜班级参加人员加一颗星。(宣传委员)

6、             班干部所担任的工作认真负责,加一颗星。(班主任)

7、             拾金不昧,捡到物品交给主人或老师,加一颗星。(学习委员

 

 

 

星级考评惩罚条例

1、             破坏学校、班级、寝室的公共财产者,故意损坏者减三颗星,并加倍赔偿,不是故意的减一颗星并照价赔偿。(卫生委员)

2、             打架、骂人,给他人取侮辱性绰号,看不健康书籍,带游戏机等影响学习的物品进入教室者,只要有其中1种行为一律减二颗星。(班长)

3、             考试舞弊者,一律降级为0,抄袭作业减一颗星,多次减二颗星。故意给他人抄袭作业者降同星级。(班长)

4、             和老师顶撞,漫骂老师,说不尊重老师的话,一律减二颗星。(值日班长)

5、             值日生1个月内打扫卫生不认真,被卫生委员或老师批评减一颗星,大扫除逃1次,减一颗星。(卫生委员)

6、             一个月内拖欠作业或背诵不按时完成,减一颗星。(学习委员)

7、             未经老师许可擅自出校门者,减一颗星 (班主任)

8、             寝室检查批评,查明原因给相关人减一颗星。

9、用电脑和VCD不向电教员报告或在非播放时间使用者,发现1次减一颗星。(电教员)

10、自习课上吃零食,与同学大声说闲话,影响他人学习的,发现1次减一颗星。(纪律委员)

11、早自修迟到减一颗星,多次减二颗星。 (值日班长)

13上课不经老师同意插嘴,说笑与课堂无关的内容,老师批评多次降2级。(丁黎强)

14课间在教室内打闹,玩各种球类,减一颗星,多次减二颗星。

(丁黎强)

15自习课趁喝水之机与同学聊天的,减一颗星。(值日班长)

16用饮水机的水洗手减一颗星。(卫生委员)

17两操不认真者,老师或值日班长或检查人员批评减一颗星,多次批评减二颗星。(值日班长)

其他:本规定不尽之处由班长和星级考评组协商决定

Tags:701班,星级,考评,奖罚,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