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的一年级期中考试反思

日期:2014-4-4 15:37 阅读:
     这次期中没有考好,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深刻认识到自己没好好学习的严重性,对自己懒惰感到了羞愧。
  主要因为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 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考完试后,我想了很久,我这次没考好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还拖了班级的后腿。而且给对自己抱很大希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 害。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使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而我辜负了学校。
  这次考试没考好我总结了下是我上课不好好听讲最主要的是我还上课讲话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 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这 个以后不会在出现了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 次,所以老师请放心吧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 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
  老师请期待我期末的表现
Tags:2014,年的,一年级,期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