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心中的春天

日期:2013-6-28 10:31 阅读: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那……”这一首儿歌伴我们成长,那么我心中的

春天在哪里呢?且听我慢慢道来吧。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一天。中午,雨“哗哗”的下着,我的心情被这“喧闹”的雨声吵得烦心,我呢那是有想吃火龙果,那白花花的果肉中夹杂着许多黑色的“芝麻”故而我不禁流下来“三千丈”的口水。“妈妈,帮我去买火龙果嘛。”我朝着正在看电视的妈妈叫到。“哎呦,下这么大的雨,明天再去买吧》”妈妈应付到。“不嘛”我用着极其别扭的语调答到。“不行”一句严厉的话语如同利箭穿透了我的心。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终于妈妈战败在了我的脸下。妈妈打着雨伞出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没回来。

二十分钟过去了,没回来。

二十五分钟过去了,没回来。

……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了。

四十分钟过去了,妈妈终于回来了。

她如同一只“落汤鸡”,全身被水浸透,”滴答,滴答”一滴滴的水珠打落在地板上,手上还有一个塑料袋与一把破的的不能再破的雨伞,身上的裤子还有一个大洞。

看见了母亲这种样子,我的泪直接流下来了。但是我的心却是温暖的,我在心中暗暗发誓:“下一次,只有我为她买东西,再也不会然她‘受伤’。

那一天的事我并没有问她怎么回事,因为我不想让他伤心。

那一天的水果我似乎也没有吃而是将其剥好送给了母亲。……

母爱,多们伟大。当其充满你的内心,你的春天来了,真正的来了。

这里就引用一段我认为还不错的网络名言结尾吧

母爱是疲惫时的一杯龙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使你神清气爽。
母爱是烦恼时的一曲古筝,当你意懒消沉时,幽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清翠。
母爱是冬夜里的一床丝绵被,当你瑟瑟发抖时,贴心的温暖和呵护使你安然入睡。
母爱是挫折中的阵阵情风,当你惊慌伤心时,为你拭去焦急的汗水,梳理好你零乱的思绪。
母爱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时,帮你找好重心,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母爱是黑夜中的一颗明星,当你陷入迷茫时,象一束柔光,指引你迈开坚定的脚步。
母爱是航海中的一道闭风的港湾,当你颠簸受伤时,头枕她的胳膊,舔好自己的伤口,补充精力,再次高高扬帆。
母亲,你是我永远的幸福!

愿天下所有人多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Tags:我心,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