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加热带来的变化》课评

日期:2014-7-23 17:30 阅读:
听了张慧老师上的《加热带来的变化》,请你发表一下你的想法。
  jinlirong
  张老师在重难点的把握上非常准确,教学思路非常清晰,组织掌控能力也非常强,几个实验的设计,材料的准备也花了很大的心思,最后教师的归纳也起到了梳理学生所学知识的作用。
  郁秀敏
  孟小军:每一个小细节,啊慧都在用心雕琢,细心发现每一个的需要和兴趣点,最大可能的挖掘和培养孩子们的探索精神。
  综合教研组
  汪红卫:张老师在课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且是自掏腰包,如虾、蛋、巧克力等。上课时态度亲切,调理清晰。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兴趣被充分调动起来,积极性很高。只是学生在加热过程中由于中间加了一层锡纸,中间缝隙较大,加热时间较长,效果不明显。
  综合教研组
  丁溪云:每个桌上的炉子、虾、巧克力、鹌鹑蛋看得出张老师的课课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正是这些准备工作让每个小朋友都有动手实验的机会,让孩子在实验中获取知识。不过如果在上课前老师都能把这些实验做一遍,确保每个实验的成功,这样效果会更好。
Tags:加热带来的变化,课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