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语文我是一只小虫子教学教案 小学语文我是一只小虫子教学反思

日期:2018-11-14 16:21 阅读:

人教部编版二年级下册语文我是一只小虫子》优质教学教案内容:

当一只小虫子好不好?我的伙伴们都说:“当一只小虫子,一点儿都不好。”

我们蹦蹦跳跳的时候,一定要看准地方,不然屁股会被苍耳刺痛的。一不留神,我们会蹦进很深很深的水里,被淹得昏头昏脑。其实,那深水只是小狗撒的一泡尿。孩子们都觉得毛茸茸的小鸟很可爱,但我们小虫子没有谁会喜欢小鸟。

不过,我觉得当一只小虫子还真不错。

早上醒来,我在摇摇晃晃的草叶上伸懒腰,用一颗露珠把脸洗干净,把细长的触须擦得亮亮的。如果能小心地跳到狗的身上,我们就可以到很远的地方去旅行。这可是免费的特快列车呀!

我有很多小伙伴,每一个都特别有意思。

走在外面一定要小心,别被屎壳螂撞伤,因为他们搬运食物的时候,从来不看路。螳螂很贪吃,总想把我吃掉,但真幸运,他不会像我一样跳。有些虫子脾气不太好,比如天牛,每次我说“天牛大婶,早上好”,她总是想顶我一下。

我喜欢当一只小虫子。当我很快乐的时候,会使劲叫哇叫,所以,如果你在夜晚听见草地里的歌声——你就一定能找到我!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人教部编版二年级下册语文《我是一只小虫子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

11我是一只小虫子教案

点击下载

二年级语文下册11.我是一只小虫子 优秀教案

点击下载

[精] 第十一课 我是一只小虫子(课件+教案+练习)

点击下载

2018新人教版部编本二年级下册语文《我是一只小虫子》教学设计

点击下载

小学语文我是一只小虫子教学教案 小学语文我是一只小虫子教学反思

点击下载

Tags:小学,语文,我是,一只,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