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开满鲜花的小路教学设计下载 开满鲜花的小路教学反思下载

日期:2018-11-14 15:29 阅读:

人教部编版二年级下册语文开满鲜花的小路》优质教学教案内容:

邮递员黄狗在门口喊:“鼹鼠先生,你有包裹单。”

原来,长颈鹿大叔给鼹鼠先生寄来了一个包襄。

鼹鼠先生赶紧骑着摩托车,到邮局去领包裹。他回家后打开包裹,看见一堆小颗粒,可认不出是什么东西。

鼹鼠先生拿着包裹,来到松鼠太太家。他问松鼠太太:“长颈鹿大叔寄来一个包裹,请您看看是什么东西?”

松鼠太太拿过来一看,里面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原来,包裹破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看来都漏在来时的路上啦!鼹鼠先生很懊丧。

春天来了,鼹鼠先生要去松鼠太太家做客。啊,通往松鼠太太家的路,成了一条开满鲜花的小路。

鼹鼠先生路过刺猬太太家,正巧,刺猬太太走出门。看到门前开着一大片绚丽多彩的鲜花,她惊奇地说:“这是谁在我家门前种的花?多美啊!”

鼹鼠先生回答:“我不知道!”

鼹鼠先生经过狐狸太太家,正巧,狐狸太太走出门。看到门前开着一大片五颜六色的鲜花,她奇怪地问:“这是谁在我家门前种的花?真美啊!”

鼹鼠先生回答:“我不知道!”

鼹鼠先生来到松鼠太太门前。松鼠太太走出门,花香扑鼻,她看见门前的小路上花朵簇簇。小松鼠、小刺猬和小狐狸在那里快活地蹦啊跳啊。

松鼠太太对鼹鼠先生说:“我知道了,去年长颈鹿大叔寄给你的是花籽。这是多么美好的礼物啊!”

以下表格PPT课件为最新人教部编版二年级下册语文《开满鲜花的小路》PPT课件+教学教案+同步练习等素材,欢迎有需要的教师下载使用:

3开满鲜花的小路教案

点击下载

部编本二年级语文下册3《开满鲜花的小路》教案

点击下载

二年级语文下册《开满鲜花的小路》名师教案

点击下载

2018新人教版部编本二年级下册语文3《开满鲜花的小路》教学设计

点击下载

二年级下册《开满鲜花的小路》教学设计和反思

点击下载

Tags:开满,花的,小路,下载,教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