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12

日期:2022-7-20 16:41 阅读:

 金秋时节的来临,意味着学生们的暑假假期结束啦,每年一到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专题片就会随着学生们的开学而到来,《开学第一课》是每个中小学生必须要看的一个节目,每到这一天,学生们都会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开学第一课的播出,每年演讲的主题都会根据当下的热点时讯结合教育主题进行播出。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热爱祖国的山河,关心祖国的命运,是我们每个青年学生的责任,俗话说‘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生活在一个先辈打拼出来的和平年代,永不服输,是我们中华人民的传统精神,我们应该发扬先辈他们的爱国和为理想勇于拼搏的精神,只有从小树立自己的理想目标,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才能做到点亮自己未来的同时点亮祖国。


微信扫码关注

课件预览


Tags: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