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经典语录青春励志人生感悟

日期:2022-4-8 09:48 阅读:
  一、世界不曾偏爱哪一个不劳而获的人,亦不曾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二、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未来,你只需要比一个人更好,那就是现在的自己。

  三、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努力生活,不远处的那道幸运彩虹一定属于你!

  四、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

  五、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现在的努力,是为了以后的不求别人,实力是最强的底气。记住,活着不是靠泪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赢得掌声。

  六、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去偷懒,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了的日子,才会变成那个最好的自己,共勉。

  七、想要好身材,却说坚持锻炼好难;想要好成绩,还窝在床上刷剧;想要升职加薪,却不想承担更多责任,放任自己留在舒适区。大多时候,付出与收获总是成正比。放弃不劳而获的念想,想要什么,就拼尽全力去争取。越努力越幸运!

  八、如果你不能飞,那就跑;如果跑不动,那就走;实在走不了,那就爬。无论做什么,你都要勇往直前。

  九、趁着年轻,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会真正谦恭;不然,你那自以为是的聪明和藐视一切的优越感迟早要毁了你。

  十、每一个清晨,记得鼓励自己。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的勇气!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

  十一、根本就没有正确的选择,我们只不过是要努力奋斗使当初的选择变得正确。

  十二、所有的光鲜亮丽,背后都有辛苦付出;所有的现世静好,背后都是咬牙坚持。希望你每天醒来都是阳光的,好好生活,遇见美好。

  十三、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

  十四、趁阳光正好。趁现在还年轻,去做的你想做的,去追逐你的梦想。请相信,今天撒下的种子,一定会在你看不见的某日,悄悄发芽。

  十五、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十六、生活中真正的强者,是那些在看到了生活的无奈之后,还是选择不敷衍、不抱怨、不自卑,依旧热爱生活、努力做好每件事的人!

  十七、努力本就是我们应有的状态,充实且美好,可一旦有了表演的成分,就会显得廉价。努力,不该是为了朋友圈多获得几个赞,不该是每次长篇赘述后的自我感动,只是一件平凡而自然而然的事。最佳的努力不过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十八、生活需要热情,更需要自律,积极和勤奋,否则,生活只是日历上的天数。

  十九、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你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现在,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

  二十、每一次前进时,总以为会有许多障碍,一旦踏进去,却发现那不过是生活的假想敌,也许人生最为欠缺的,永远是迈出第一步的勇气,以及不回头的决心!
Tags:2022年,经典,语录,青春,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