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晚安正能量励志语录

日期:2022-3-29 10:02 阅读:
  一、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处撒下阳光。

  二、宁愿花时间修炼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费时间期待完美的别人;静悄悄地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三、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该怎么走,过什么样的生活全凭自己的选择和努力,人生很贵,请别浪费!

  四、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

  五、永远不要忘了你最初的那份干劲,如果它正在减退,说明你即将出局,不忘初心,方的始终!

  六、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七、人生有六个字,前面三个是“不害怕”后面三个是“不后悔”。奋斗可能不全是为了钱,还有骨子里那份自信、淡定、从容。

  八、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如果自己不努力,那么这一辈子只可能在原地踏步!

  九、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只要面对阳光,阴影就在背后。

  十、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十一、如果觉得生命里的每扇门都被关上了,别忘了,关上的门不一定上锁,至少再过去推一推。

  十二、不论这个世界多么糟糕,你的世界一定要精彩;不论人心多么黑暗,你的内心一定要明亮。不要用糟糕去对付糟糕,不要用黑暗去对付黑暗。心里充满阳光,世界就光明无比;心里充满感恩,世界因此灿烂。请记住:你的付出决定你的未来,你的汗水记得你的成就,你的态度决定你的一切!

  十三、成长这一路就是懂得闭嘴努力,知道低调谦逊,学会强大自己,在每一个值得珍惜的日子里,拼命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十四、做你想做得,趁阳光正好,去追逐梦想,趁还年轻。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今天的你要胜过昨天的自己!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

  十五、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坚持才是成功之道,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都是别人努力用心拼来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无视,但请记住:努力过后,才有认输的资格!

  十六、当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欢,却又无力改变的事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直到你足够强大,然后去改变;人有些时候别想太多,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十七、要是被命运抽巴掌,而你反抗不了的话,那就帮他数数拍子吧,兴许时间还能过得快一点。

  十八、在浮世中摸爬滚打不见色彩的心,需要用甘洗涤,方使初心不改。看着茶叶在沸水中翻腾,就是一场人生的盛宴。起起伏伏就是生活,唯有在起伏间才可实现生命淋漓尽致地舒展。

  十九、人生需要磨练,成功需要教练。身体需要断了,梦想不能暗恋;你要经常说经常念,才有机会开卡宴!

  二十、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
Tags:2022年,晚安,能量,励志,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