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朋友圈励志正能量语录,句句精辟有哲理,深度推荐!

日期:2022-3-21 09:16 阅读:
  1.这么一辈子,年轻时所受的苦不是苦,都不过是一块跳板。人在跳板上,最难的不是跳下来那一刻,而是跳下来之前,心里的挣扎犹豫无助和患得患失,根本无法向别人倾诉。我们以为跳不过去了,闭上眼睛,鼓起勇气,却跳过了。

  2.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

  3.生命不可复制,人生只有一次,人世间没有后悔之药,为了你的卓越与成功,请战胜自身的一切弱点,慎重的走好你人生的每一段路!

  4.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一定要全心全意地热爱你的工作,积极投身其中,它让你大半生有事做、有饭吃,也会让你更值钱。

  5.人这一生不必太较真,苦了自己怨了别人,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

  6.人总是会遇到挫折的,人总是会有不被人理解的时候的,人总是有要低声下气的时候,这些时候恰恰是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因为大家都会碰到挫折,而大多数人过不了这个门槛,你能过,你就成功了。

  7.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8.给生命一个微笑,用微笑面对人生。就如苍鹰自信地去搏击长空,就如河流欢快着去融入大海,我们的生活将因微笑而美丽,人生将因微笑而成功。

  9.人一定要经常审视自己,因为你必然会有不该有的欲念。许多事情,不是靠坚持和努力,就可以有最后的结果。

  10.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不能忍的气,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别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11.改变观念,就是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适应不能改变的一切。改变观念,就是推陈出新,解放思想!

  12.喷泉的高度不会超过它的源头;一个人的事业也是这样,他的成就绝不会超过自己的信念。——林肯

  13.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

  14.如果有朋友向你借钱,不要着急告诉他你的经济有多困难,先表示关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哪怕是象征性的。

  15.生没有输赢。赢了,是生活;输了,也是生活。我们需要追求的是享受和学习的过程,而不是最后输赢的结果。

  16.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段该完成的职责。保持微笑,珍惜美好年华。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时间都会给你。

  17.假如你想成功,成为真正的富人,让你的钱为你工作,你就要懂得金钱的价值,学会节俭,把钱花的最有意义。

  18.如果你受苦了,感谢生活,那是它给你的一份感觉;如果你受苦了,感谢上帝,说明你还活着。人们的灾祸往往成为他们的学问。

  19.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沉溺于失败和懊丧之中不能自拔。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希望就在前方。

  20.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付出就必须给予回报,也不会因为你以怎样的方式对待别人,就要求他人同等对待你。人活在这世上,最难的就是保持一份谦卑和平和,而这份谦卑,来源于内心的真诚和踏实的努力。
Tags:朋友,励志,能量,语录,句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