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小学生日记400字:《谁不说我家乡好》

日期:2022-3-10 10:03 阅读:
  我的家乡简称“穗”,别称羊城、花城。她,就是广州……

  广州,是山水之城……

  白云山坐落在广州的中心,那里风景优美,山清水秀,山体相当宽阔,由三十多座山峰组成,是广东最高的山峰——九连山的支脉。白云山,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也是广州市唯一一座同时拥有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两项荣誉的景区。

  广州,是美食之城……

  广东人从来不是一日三餐的,一般都是一日六餐——早餐,早茶,中餐,下午茶,晚餐,夜宵。早茶的重点不在于喝茶,而是吃。看,那凤爪,色泽红润,酱汁多满,色香味聚全,让人忍不住流口水。在看那蛋挞,皮是那么的酥脆,蛋液是那么的香甜,所以就成了广东小朋友的最爱。至于茶嘛,虽然只是个配角,不过,如果在品尝小吃的过程中,饮上一壶自己喜欢的茶,便会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那才叫十全十美呢!

  我的家乡广州,是山水之城,是美食之城,然而,不论她是什么,我都爱她的一切,无限风光在广州,谁不说我家乡好?
Tags:2022年,小学生,日记,400字,谁不说我家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