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学生党员思想汇报范文

日期:2022-3-3 09:11 阅读:
  敬爱的党组织:

  在党组织的关怀爱护下,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鞭策下,经过一年多的反复学习与思想感悟,自己各方面都有进步,逐步逐步向党组织靠拢,越来越深明一个共产党员应具有的责任和使命。新的学期有了新的感悟,现将三月份我的思想汇报给党组织。

  三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也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召开的日子,我时刻关注两会的最新动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两会召开之即,中央践行“八项规定”,切实转变会风,减少封路参会代表乘坐大巴,控制会议预算无纸化办公, 使两会有清新自然之感。两会会议议案中透露出浓浓的民生关怀和实干兴邦的理念,给中国带来了信心、勇气和力量。在两会议案中我特别关注了教育、食品安全、中国城镇化等问题,也为温过人的政治勇气和经济智慧折服,四万亿投资决策有效果的应对了国际金融危机,扩大了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人民获益良多,生活水平也得到很大提高。我感受到了党对国家的巨大贡献与影响力,也为党的英明决策心情激荡备感振奋,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喜悦自豪!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份使命。党需要新的血液加入,加入到这双重历史使命当中来,加入中国共产党也是每一个进步热血青年的渴求,是对祖国热爱、对人的价值的积极追求。

  加入到中国共产党,我愿意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就必须始终注重党性修养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决不能在思想上、行动上有懈怠心理,要把党的理念贯彻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在生活中,自己应当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勤勤恳恳,不断增强贯彻党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在学习上,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边苦作舟”的精神,不断增加新的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争取在建设有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建功立业。这不仅是一种政治责任 ,也是一种精神追求,是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和人生 价值的最高理想。

  在过去预备期的时间里,当我的工作和学习上有所进步,组织上积极肯定;当发现不足和缺点,组织上及时指正;在这里我要感谢组织,同时还有我周围的同志,当我与他们交换意见、交流思想时,他们也给予我鞭策和鼓励,是组织和大家的共同关心和扶助,使我一年中思想上有了一个飞跃,由幼稚逐渐成熟起来,我会不断完善自我,勤于学习,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共产党员。

  此致

  敬礼!
Tags:2022年,学生,党员,思想汇报,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