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四年级日记:一件烦心事

日期:2022-1-11 09:45 转载:作文大全 阅读:
  要是说起烦心事,那我就要说一说我写作业时发生的一件烦心事。

  这一件烦心事是这样发生的:放学,我正在书房里安静地写作业。可是我的弟弟宸宸总是来打扰我。他时不时的走过来对我说:“姐姐,姐姐,和我一起玩!”“不行!”我没好气地说,“你先去看电视,等我写完作业再和你一起去玩,好吗?”被我一说,宸宸垂头丧气地跑去客厅,无奈地看着电视中播放的《熊出没》。

  我本以为宸宸会很安静地看着电视,等我过去找他玩。可是没过多久,宸宸又来找我了:“姐姐,我一个人看电视太没意思了,你就和我玩一小会儿吧,就一小会儿!”我看宸宸这么可爱地求我,我心一软,就答应了。就这样,我们就玩了“一小会儿”。正我们学得正开心的时候,我忽然听见奶奶说:“妍妍,作业写完了吗?该吃晚饭了!”什么?该吃晚饭了?我看了看手表才发现,原来都已经六点多了,这“一小会儿”时间可不短呀!都从放学玩到吃晚饭了。

  就这样,今天的作业我可还是丝毫未动呀!结果,我吃了晚饭写得很晚才做完。

  这就是在我写作业时发生的烦心的事。谁让我有这么可爱的弟弟呢!但也怪我自己的控制力不够,不知道是玩重要,还是写作业更重要。
Tags:2022年,四年级,日记,一件,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