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2月国旗下讲话稿:明天 我为你点亮

日期:2021-12-30 09:05 阅读:
  经过一个简单的假期调整,我们又一次以新的姿态相聚在这孕育希望和梦想的校园。2005年的1/6已经过去,时间的急速流逝多少让我们感觉紧迫和压抑。而我只想说,过去的都已经过去,明天才是我们真正要去重视和面对的。

  睡前请问问自己,明天,我该为你做什么?

  对于高一的学弟学妹们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有效地制定学习计划,能够做到学习中娱乐,娱乐中学习。这样的一天才会变得充实而又快乐。

  对于高二的我们,这个问题就显得简单多了。明天,我会多做几道题,少讲几句空话。明天,我会多背几页书,少看几页武侠小说。明天,我会多努力一点,更好地完成学习计划。我们深知,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一步登天是妄想,稳中求进才是根本。这样踏实的生活才能使我们的脚步变得更加坚实有力。高三,我们还会惧怕它什么呢?

  而对于即将踏入考场的高三学子们来说,每一天的生活都紧张而仓促。梦想在一次次泪水和欢笑中越来越清晰。明天,我需要更加轻松的心态,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充足的信心,更加牢固的信念,而这些,你都准备好了吗?

  新的学期,新的奋斗目标。每个人都应该相信在我们面前每一个崭新的明天都会因我们的汗水和欢笑而愈显灿烂。

  明天,请让我为你点亮。
Tags:2022年,2月,旗下,讲话稿,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