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初中期末老师对学生的评语

日期:2021-12-22 08:58 阅读:
  当一学期结束以后,老师自然要给小学生们写上期末评语,其中的话语都是根据学生们这学期的表现来划分的。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为你们整理关于初中期末老师对学生的评语,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1、在老师的心目中,你是一个很不错的小女孩,上课发言积极,关心集体,有一颗上进心,成绩优良,希望以后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出色的表现!

  2、你很可爱,也很听话,平时话很少,能按时完成作业,热爱劳动,能与同学和睦相处,成绩优异,希望今后再接再厉!

  3、你是一个美丽大方的小女孩,头脑灵活,团结同学,成绩优良,不过上课经常注意力不集中,希望在新学期中能改掉这个坏毛病,这是老师最大的愿望!

  4、你冰雪聪明,活泼可爱;上课发言积极,爱动脑筋;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成绩优异。不过老师想给你提一个建议:以后要认真、细心一点。

  5、你是一个非常听话又很懂事的学生,做任何事情总是踏踏实实的,热爱劳动,还乐于助人,成绩优异,是老师的好学生!

  6.你热情,有一颗火热的心;你友善,做事总是设身处地地为别人着想。我为有你这样的学生高兴。“是玫瑰总要吐露芬芳,是金子总要闪耀光芒。”你是一个前程似锦的人,胜利在向你招手,曙光在前头。

  7.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当你身处逆境的时候,要能够笑对困难,笑对人生;当你身处顺境的时候,切莫骄傲自满,得意忘形。

  8.在老师们的眼里,你是一位聪颖活泼的学生干部。是你,给我班带来了勤勉朴实的学风;是你,给我班带来了助人为乐的风尚。当眼前闪烁着一行行娟秀的字迹时,当面前呈现出一页页工整的作业时,我们便知道是你在默默耕耘。现在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当累累硕果捧在你眼前时,老师要对你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

  9.你总能第一个完成课堂作业,每次回答问题也总是积极举手。尽管你的作业有时出现小差错,答问可能不够完满,老师仍然欣赏你的机敏和大胆。最让我满意的是,只要谁需要帮助,你准会伸出友谊之手。不过,我对你有一份特别的期盼:当你为一点点小事与别人发生冲突时,放下紧捏的拳,报以谦让的一笑,好吗?相信你不会使我失望的。

  10.你是个聪明,机灵的小男孩。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尊敬师长,对人有礼貌,学习有进步,但字迹欠工整,希今后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

  11、你是一个积极好动,乐观向上,但是距离好学还差那么一点儿的男生。你的知识储备其实很丰富,但是你有些懒散。记得初一有一次考试你猛地冲到了扳机牵头,这又一次证明了你的实力。课堂上,你善于思考,很是活泼。你还喜欢整天一副乐呵呵的模样,这给人很舒爽的气质。觉得你其实就是一块闪着光的,却还被自己固执地掩埋在丛林处的金子。希望你可以让自己让自己见到更加灿烂的阳光。

  12、你是一个认真、勤奋的小姑娘,作为生活委员的你,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是老师信任的好帮手。在课堂上,总能看见你高高举起的手,你总能将老师的提问回答得响亮而且漂亮。你写得一手漂亮的好文章,你爱思考,爱学习,做事勤勤肯肯,脚踏实地,在青春的天地里活的多姿多彩。孙老师相信你会越来越棒!

  13、你是一个瘦弱的男生,但在你那瘦弱的躯体下,有着一个充实的灵魂,他无时无刻不鼓舞着你,让你在学习的大海中自由穿行。你的理科很棒,说明你很聪明,也很有钻劲儿。作为劳动委员,你非常认真、严谨、负责。但是相对来说,你的文科要弱一些,如果平时再多看看书,再用心一些,再认真一些,再重视一些,你的文科成绩一定也会有突破的。平时很少看见你阳光的笑容,是不是内心有太多的包袱?让自己以轻松的心态,积极的进取精神面对学习与生活,你会更加快乐!

  14、你是班级的纪律副班长,是孙老师的得力助手,你有这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你是一个对任何事都充满信心的学生,对每件事都有独到的见解与果断的处理方式,但是也突出表现了你对一些事情缺少耐心。而且你并没有把大多时间放在学习上,或许是你太少接触社会竞争,不知道社会竞争的残酷。马上就是初三了,希望能看到一个充满自信,做事更有耐心,有着强烈的竞争意识的你!

  15、你是一个很有幽默细胞的女孩,总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孙老师最喜欢听你讲的笑话了,同样的笑话在你的嘴里出来,就感觉都乐一份幽默与喜悦。为人处世你总能给同学们带来亲切的感觉,在学习上,你也越来越懂得勤奋的道理。你是一个开朗的女孩,笑起来很清纯,你的字也很漂亮,给人带来清爽的气息。或许现在的成绩还没有达到你理想的目标,试着改善一下“作战”计划,提高学习效率,再努力些,相信你的希望就在前方!加油吧!
Tags:初中,期末,老师,生的,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