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十一国庆节黑板报设计和内容资料分享

日期:2021-9-27 09:16 阅读:
  国庆节快到了,学校里的每个班级都会分配绘制国庆节黑板报的任务。以下对国庆黑板报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和整理,希望你喜欢。

课件预览


  一、【国庆节文章】

  又是个金秋的十月,又是个装满收获的季节。在经历走过来的数次磨砺后,祖国以其坚强不屈的脊梁高高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自豪,我们骄傲,我们为有一个坚强的祖国而歌唱。

  走过70多年的风风雨雨,经过70多年的励精图治,我们的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国人民正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正劈波斩浪,昂首前行!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饱经战争沧桑与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

  那时的中国,民生凋敝,经济严重落后,国家事业百废待兴,政府和人民面对一个满目疮痍的中国面孔,并没有畏缩,勇往直前,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就恢复了国民经济,涌现出一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现在的中国,科技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可谓“处处开花,万鸟齐鸣。”化学方面:化学家侯得榜发明了侯氏制碱法。把我国的制碱业抬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科技航天方面:航天业在70年代初建,到了90年代就有了自己的航天系列,农业方面:水稻专家袁隆平发现了用杂交的方法提高水稻的产量,使我国的农业产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还有许多,许多……

  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们肩并着肩,用我们的双手弹奏为我们伟大祖国谱写的新乐章。

  二、【十大经典国庆祝福语】

  1.国庆中秋相聚,亲朋好友相聚,情人恋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2.把这满天飞舞的毛毛细雨,化着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3.国庆国庆举国欢庆,祝你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生活得幸福、安康、甜甜蜜蜜!

  4.山河壮丽,江山不老。岁月峥嵘,祖国常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5.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亲爱的爸妈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6.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7.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幸福的人们欢度国庆,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你笑脸常开,祝愿你心想事成!

  8.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国庆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万事兴!

  9.愿你国庆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呵护!美梦成真,幸福快乐!

  10.你是我的巧克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见到你啊多美丽,想你想到浑身无力。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三、【诗歌《我亲爱的祖国》】

  龙腾马啸,与时俱进。

  月白风清,共酒开怀。

  鸡鸣凤舞,同乐共欢。

  对酒当歌歌盛世

  无情沉醉醉当今

  面壁图腾腾英华

  视网为家家温馨

  迎风起舞舞今生

  执手相叹叹当今

  吟诗作乐乐太平

  抚琴独唱唱太平

  仰天长叹叹乡愁

  举杯邀月月如钩

  华夏河山遍红旗,

  中原内外皆兄弟。

  南辗北转实不易,

  念往昔,

  岁月峥嵘应有忆。

  洪魔肆虐似无敌,

  众志成城经有计,

  军民共筑卫国堤。

  庆国庆,

  看世界沧海桑田,

  中华美德源流长

  英雄辈出焕荣光。
Tags:十一,国庆节,黑板报,设计,内容